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

日期:2017-01-18    来源:北京码头

   中国市场学会(China Marketing Association)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民政部:社证字第3586号)于1991年3月在北京成立。下设的二级机构有:信用工作委员会、商品批发市场发展委员会等专业委员会。她是由国内从事市场流通、市场营销、信用管理、法学等理论与实务研究的著名专家学者、企业及经济管理部门的高层主管,根据自愿的原则联合组织的全国性社会团体。学会上级主管部门是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是2001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的专业信用管理社团组织(民政部核准登记号:3586-2),隶属于中国市场学会。

   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方针政策;在政府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以服务信用管理行业为中心,面向企业,面向社会,联合各种社会力量,为推动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为发展我国信用管理行业服务,倡导和推进信用自律、信用管理、信用教育和社会信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