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观察杂志社

日期:2017-01-18    来源:北京码头

  《管理观察》杂志创刊1981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主管,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技进步研究所承办的,在国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国家级优秀期刊.

  本刊以创建中国特色新型期刊智库为目标,2010年改革经验被中央宣传部改革办列入重点调研单位,目前本刊正加大管理智库 产业化、国际化 步伐,在国内为广大成长型杂志转型提供智库服务,为我国高层解决重大决策服务。

  本刊创刊于1981年原名为《管理科学文摘》,2008年更名为《管理观察》。本刊是创刊较早、活力劲强、增速最快的创新新型杂志媒体。本刊是较早成为管理科学领域前百名全国优秀期刊;杂志的改革经验被中宣部改革办列为调研重点;《管理观察》杂志还是连续两年获准采访“两会”最具影响力的全国优秀期刊。在全面推进改革的新时代,《管理观察》杂志正在释放管理改变社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