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入驻京WORK-北京码头­——为靠岸中小企业提供全国公信律师团法务保障

日期:2017-06-21    来源:北京码头

    2016年10月12日,京WORK-北京码头与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在京WORK-北京码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成为京WORK-北京码头共建单位,入驻京WORK-北京码头,依托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平台,发挥公促会数千公信律师团队,为码头靠岸的中小企业提供全国范围内的法律服务。双方将在推进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力监督与企业法律事务服务中,互相给予品牌、资源和技术方面的支持与合作,为服务中小企业,推动社会公信力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英伟会长对京WORK-北京码头在短时间内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愿与京WORK-北京码头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依托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平台,发挥公促会数千公信律师团队,为码头靠岸的中小企业提供全国范围内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