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WORK-北京码头与北京易驾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全面战略智库合作伙伴

日期:2017-03-14    来源:京WORK一北京码头

2016年9月14日上午,京WORK-北京码头与北京易驾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面战略智库合作伙伴签署仪式在京WORK-北京码头举行。


  在签署仪式上,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陈贵表示,京WORK-北京码头自4月份启航以来,第一次这么隆重而正式地举行协议签署仪式,一方面说明此次合作很重要,另一方面也是北京码头对此次合作高度重视。北京易驾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很有战略眼光的企业。此次能靠岸北京码头,体现了北京易驾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北京码头的信任。作为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智库的北京码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关系,我们也感到更加有责任有义务,充分调动北京码头资源为北京易驾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RoboCoach智能机器人教练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智库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库资源支持,为树立RoboCoach智能机器人教练项目行业地位发挥应有的作用。

  北京易驾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宏表示,经过多番几次深入了解京WORK-北京码头定位、资源、智库支持模式,靠岸北京码头,让我们有找到了“外脑”的感觉,相信在北京码头的支持下,RoboCoach智能机器人教练项目一定能取得快速发展,为我国智能驾驶、安全行为驾驶做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易驾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智能交通与智能驾驶领域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与技术服务的高技术企业。

  凭籍对交通安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考试行业“痛点”的深刻理解,公司会聚驾培驾考、交通安全、机器人、人工智能、汽车电子、虚拟现实、数字化测控等领域的一流人才,组成跨学科创新团队,投入数千万元,历时三年时间,成功研制出世界上首套基于实际教练车平台、可完全替代传统人工教练员的智能化驾驶人培训系统——“RoboCoach智能机器人教练”,并围绕该核心产品打造了“易驾佳智慧驾培驾考整体解决方案”,可为各类驾培机构提供从诊断咨询、方案规划、课程设计、系统定制开发、场地施工、设备安装调试、人员培训、现场服务等在内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助力传统驾培产业轻松转型升级,完美对接数字化、智能化与互联网时代,坐享科技带来的经营红利。

 秉承“技术引领,开放共赢,创富业者,服务社会”的理念,北京易驾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愿以开放的姿态与各方精诚合作,共同开创驾培驾考科技新世代,为推动传统驾培驾考产业的数字化、智慧化革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