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梁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由具有30年项目策划经历的冉勇先生于2012年10月从深圳回故乡创办的民营企业,专业从事有关教育与就业项目的策划、咨询与服务,现系重庆市创新教育学会理事单位,重庆市民营企家联合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养生健康服务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重庆市十大养生教育基地,重庆市养生健康服务业协会健康管理人才培训专家委员会。

睿享幸福伴你行“物联城”是上万亿的世界级平台,它区别于电商,是“央行发行货币”大宇宙平台系统和“股市发行股票”小宇宙个体项目组成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孵化平台。同时具有线上最先进工具,又有线下精细化管理的系统,更有具信仰竞争力的核心价值观。按一个中心(客户利益最大化)、两个价值再生(通过发行积分,一是以物易物,价值再生,流通利益全返客户,超 100%回馈!二是互联网自媒体传播价值再生,先到先得、多劳多得,建立有信任感的大数据客户群!)、三个三位一体(一是政府 + 企业 + 个人 = 政策链 + 产业链 + 资本链,二是生产型股东 + 经营型股东 + 消费型股东,三是平台为大脑 + 省市区镇中心为骨架 + 各服务企业项目为血肉形成的共享经济综合生态系统)构建可供政府、企业及个人具有决策依据的大数据平台。以利地方政府互联网支柱产业平台重构,以利企业转型建立精准大数据客户商业模式,以利群众安家乐业、共享科技进步的红利。掌门人计划用“再小的个体都能拥有自己的商业王国”理念,以独创共享经济模式协助个人成为把握互联网全球财富重新分配机遇的商业领袖!

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素食为主要研发对象,奉行“食之以素,善之于心”生活理念,以传播素食文化理念为导向,通过创新科技研发出的159素食全餐产品成为了百姓心中素食健康的首选品牌。

3 条记录 1/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