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驾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驾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智能交通与智能驾驶领域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与科技服务的高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创业园,坐拥国内一流的创新研发环境和丰厚的科研人才资源。

凭籍对交通安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考试行业“痛点”的深刻理解,公司会聚驾培驾考、交通安全、机器人、人工智能、汽车电子、虚拟现实、数字化测控等领域的一流人才,组成跨学科创新团队,先期投入数千万元,历时三年时间,成功研制出世界上首套基于实际教练车平台的智能化驾驶人培训系统——“Robocoach智能机器人教练”,并围绕“智能机器人教练”打造了“易驾佳智慧驾培驾考整体解决方案”,旨在为传统驾培驾考行业完美对接数字化与互联网时代,分享智慧时代科技红利提供先进的技术产品和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公司拥有一支既精通驾培驾考业务,又熟练掌握高科技信息技术的复合型人才队伍,在“数字智慧驾校”建设方面,能够为驾培驾考企业提供从诊断咨询、方案规划、课程设计、系统定制开发、场地施工、设备安装调试、人员培训、现场服务等在内的全流程服务,助力传统驾校轻松转型升级,华丽转身。秉承“技术引领,开放共赢,创富业者,服务社会”的理念,北京易驾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愿以开放的姿态与各方精诚合作,共同实现“开创驾培驾考新世代,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驾培驾考产业平台”的宏伟愿景,为推动传统驾培驾考产业的数字化革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