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丹力

健康是民生之根本,健康也同样是促进个人及人类社会全面发展的必要条件,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大健康产业发展,深度贯彻国家对于大健康产业政策指导方针,突破传统行业模式,以人为本,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以素食为主导元素,传播健康生活文化,在全面健康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

以人类为本 提高全民身心素质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的逐步加快,快节奏生活给人们日常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在健康方面人们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问题,社会工作压力加大摧残着身心的健康,习惯加班晚睡吞噬人们健康的身体。在2016819日至20日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发表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思想。

在未来我国将逐步加强推动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实现具有中华民族特色的“健康中国”伟大蓝图,一方面需要凝聚着政府的方面,一方面需要寻求企事业单位和人们群众的共同努力,伴随着近几年全民健康、全民运动的逐步兴起,人们也慢慢意识到快节奏生活下给健康带来的影响,但是怎样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如何在快节奏工作之下也能均衡营养的摄取食物也成为了一大难题,在大健康产业中如何很好的实现全民健康也是所关注的重中之重。

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为侧重点,用传播素食文化作为主导方针,在提倡人们吃素调节身体健康的同时,进一步倡导人们健康饮食习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重人类健康素质的提升,在根本上提升人们的自身抵抗力,减少人类的患病几率。“人人健康,人人幸福”是时代的呼唤,“但求天下无疾苦”是佐丹力对于全人类健康的期待,将守护全民健康做为企业使命,用心专注做好产品,用优质的产品提供回报用户对于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信任之情。

以素食为主 创造健康产业方向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随着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发布,一个全新概念以白纸黑字的形式进入人们视野,落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健康中国。20161025日,国务院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规划从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等五大任务出发对未来15年的健康工作进行了部署。这是国内首个且高规格的健康产业规划,意味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正式落地和实施。

依托于国家对于大健康产业的全面布控,全体人们对于健康中国的美好期待与展望,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企业发展的重点放在全民饮食的科技研发之上,将研发的方向定位在素食产品的创新之中,一方面因人类对于摄取素食的越来越重视,一方面因素食在人体营养覆盖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通过运用合理科学的素食理念,搭配打造出全新的代餐产品,在人类汲取食物吸收营养方面,实现了多样性涵盖,均衡性吸收,完整性提取,即保证了营养的释放,又保证了膳食纤维的含量,使得身体吸收能量的能力大大提高。

实现健康中国的美好蓝图,完善大健康产业领域方面,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素食为主要研发对象,奉行“食之以素,善之于心”生活理念,以传播素食文化理念为导向,通过创新科技研发出的159素食全餐产品成为了百姓心中素食健康的首选品牌。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涉足大健康产业几年之间,在研发素食产品实现全民健康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未来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以素食研发为主,在实现健康中国全民健康方面做出一份属于佐丹力的贡献。

以环保为辅 实现人类健康蓝图

纵观发展的本质是人的发展,国家的根本同样是以人为本,人的发展内容在不同阶段有着不同的重点,从工业革命一路走来,每一次的革命无不是为了人类的更好的立足于这个赖以生存的环境,制造工具为了食物更好地摄取,发展文化为了身心更好地提升,从古至今,人类不断地追求科技突飞猛进快速的发展,人类享受着迅猛的科技所带来的一系列便捷生活的体验,但同时现在的人类也在承受着一味追求快速发展所带来恶劣生存环境的恶果,自然灾害的频繁发生,如期而至的异常天气侵蚀,多种新型疾病的荼毒,实现健康中国,实现全民健康重在改善地球环境。

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但求天下无疾苦”做为企业使命,希望不断地实践探索,通过研发出高质量的素食产品,让人们接受素食理念,进一步减少食肉,减少养殖、运输、加工等一系列畜牧业成本,将节省下来的成本更多的利用在解决全球饥饿问题上,实现全人类的健康才是最高的期望。

减少吃肉不仅能带来健康,改变人类长久的不健康饮食习惯,更重要的是改善地球环境,食肉是自古以来人类的传统,现代人类为了满足我们习惯吃肉的饮食摄取方式,一方面需要种植大量的农产品以供给畜牧业的需求,在种植农产品方面需要大量的水源、化工肥料、人工、机械等各方面资源提供,另一方面在消解畜牧业垃圾、加工肉类、运输肉类等方面同样需要大量资源的输出,这因摄取肉类带来的一系列的工业化作业将会给地球带来沉重的负担。

减少肉类摄取,适当增加素食的吸收,从退耕还林营造人类良好的生活环境开始,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地球从无到有,经历了太多的变迁变化,地球本身仅仅是一个球体,它从不需要别人的保护,倡导保护地球,仅仅是为了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保护人类,让人类生存的环境更加优质变得更加美好。

在未来,佐丹力将一如既往的把高质量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带给广大用户,共同携手相伴的美好日子里,佐丹力会不断的完善自我,在开疆扩土创新创业发展大健康行业的旅途中,不惧艰险勇攀高峰实现自我,为实现健康中国全民健康做出佐丹力应尽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