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信用,还有未来 ——第十七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网络盛典筹备会召开

日期:2020-04-16    来源:

4月14日,第十七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网络盛典筹备会在北京码头智库召开。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院长、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主席陈贵,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执行院长、北京码头智库总裁、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秘书长栾红燕现场参加筹备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书记赵先贵通过视频参加了筹备会。

陈贵在讲话中指出,受新冠疫情和国内外复杂环境的多重影响,当下我国经济增长承受着较大压力,广大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经营面临更多困难,而疫情演变和持续周期还不确定,要做好长期应对困难的准备。但无论有多难,对于广大企业经营者来说,不能轻言放弃,更不能轻易失信;只要守住信用,就还有未来,守住诚信这个发展的根本,就有卷土重来的机会。

陈贵表示,受疫情影响,这是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首次通过网络形式召开,虽然广大企业家不能像往年一样亲临现场,但还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和周密的布置,力求通过直播、视频等新颖的形式弘扬诚信理念,传播政策趋向,为广大中小企业战疫解困、突破发展搭好平台,做好服务。

栾红燕表示,疫情阻断了企业家当面沟通交流的机会,但通过网络直播、视频传播等形式依然能将诚信的理念传递到万千企业中去。大会组委会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从技术支持、直播设备、现场布置等多个方面保证本次网络盛典顺利举行,为广大中小企业搭建诚信建设、政策分享、品牌传播的。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学术委员会、发现杂志社、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中国城市商业信用环境指数(CEI)课题组、北京码头信用管理中心、北京创新中管管理咨询中心、北京企联标准品牌管理中心等有关联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筹备会,并介绍了各自筹备情况。

筹备会确定,第十七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网络盛典首场直播定于4月26日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