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金灿荣教授到访北京码头智库并作专题报告

日期:2021-06-29    来源:

2021年6月26日,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金灿荣教授到访北京码头智库;同时,应中国科学家论坛组委会邀请,为第十九届中国科学家(国际)论坛录制了近两小时视频报告。

q1.jpg

图片



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会长、发现杂志社社长、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陈贵,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码头智库总裁栾红燕带领金灿荣理事长参观北京码头智库,并汇报了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建设情况。

q2.jpg

图片

q3.jpg

图片

q4.jpg

图片

q5.jpg

图片



陈贵表示,在有关领导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下,北京码头智库成立五年来,各项基础建设、服务能力等都得到很好的发展。特别是北京码头智库专注为企业为实经济提供高质量赋能添智服务,通过高端会议、资源导入、成果扶持、成果传播、对接合作、品牌建设、活动落地、咨询调研、媒体宣传、深度服务等方式方法,为全国企业家提供了许多赋能活动,深受企业家朋友的好评。金灿荣理事长对北京码头智库建设及所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相信在陈贵创始人的带领下,北京码头智库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q6.jpg

图片



在汇报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建设时,陈贵表示,企业家分会将根据中国未来研究会宗旨、任务,结合自身的条件优势,决心将企业家分会办成一个中国未来研究会与全国各类企业家密切联系的新型特色智库。栾红燕表示,企业家分会将在中国未来研究会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组织建设、能力建设,近期将成立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理事会,吸纳优秀的企业家参与企业家分会的建设与发展。

q7.jpg

图片

q8.jpg

图片





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金灿荣教授、中国未来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延岐特意向陈贵、栾红燕颁授了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铜牌。金灿荣理事长表示,中国未来研究会是全国性从事未来研究的学术性社会团体,成立于1979年。为了紧密团结各类企业家,将中国未来研究会研究成果推及企业,特别成立了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希望企业家分会打造成为我国未来学研究的高端智库,重点开展企业家精神培育,推动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组织开展专家咨询,搭建多元化服务平台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做出贡献。金灿荣理事长和张延岐副理事长,表示相信在既有的基础下,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一定会建设出特色,建设出水平。

q9.jpg

图片

q10.jpg

图片

q11.jpg

图片



考察汇报结束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金灿荣教授在北京码头智库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联合建设的集“高端设备+专业团队+宽敞环境”全媒体专业级演播室为第十九届中国科学家(国际)论坛录制了题为“大变局中的中美关系与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的两小时视频报告。金灿荣教授从大变局中的中美关系、国际治理、新形势下的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多角度进行深入阐述。视频报告将在近期编辑完成,敬请期待。

q12.jpg

图片

q13.jpg

图片

q14.jpg

图片

q15.jpg

图片

q16.jpg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