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WORK-北京码头是一种全新的企业外脑、企业智库服务机构,是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陈贵先生在多年与全国各地企业家探讨和研究过程上发起创意成立的。京WORK-北京码头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诚信评价研究中心、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学术委员会、中国城市商业信用环境指数CEI课题组、北京房地产学会、中房学(CRES)地产智库、北京投融资商会、北京信用协会、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北京中管智学咨询中心、北京创新中管管理咨询中心、发现杂志社、管理观察杂志社等10多家机构联合构建,并由京沃客码头(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具体运营、建设和管理。是以遵循大逻辑,顺应大趋势,把握大格局为核心着眼点,以追求创新共享发展的企业为核心对象,以“为中国中小企业服务,为活的中小企业服务,为中国实体经济服务”为中心支点,以“中小企业北京联合总部;中小企业升级补给码头;中小企业智库全案平台”为主要服务功能,以政界、学术界、传媒界、文化艺术界、社团组织等各界精英为智库参与的共享经济联合创新体。京WORK-北京码头的创意,基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新驱动发展国家战略,源于对“码头”文化内涵的升华,行于对“码头”资源的共享,号召科研人员进入市场,科研机构要走产学研发展道路,服务一线、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京WORK-北京码头整合了诚信中国节、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中国管理科学大会、中国科学家论坛、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等高端会议平台,充分发挥新型智库作用和专业优势,针对企业具体的转型变革问题、 发展规划问题等坐诊把脉,找问题、提观点、想思路,提供智慧、思想、方法、策略、资源乃至全程的实质跟踪操作实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