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入驻京WORK-北京码头­——为靠岸中小企业提供全国公信律师团法务保障

日期:2016-10-13    来源:京WORK一北京码头

 2016年10月12日,京WORK-北京码头与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在京WORK-北京码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成为京WORK-北京码头共建单位,入驻京WORK-北京码头。双方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在推进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力监督与企业法律事务服务中,互相给予品牌、资源和技术方面的支持与合作。

 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陈贵对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英伟会长一行再次莅临京WORK-北京码头表示热烈欢迎,就京WORK-北京码头自今年4月份创立以来,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社会反响向英会长做了介绍,对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在推进社会公信力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入驻京WORK-北京码头表示隆重欢迎和衷心感谢,相信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在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平台上,为服务中小企业,推动社会公信力方面将会发挥巨大作用。

 英伟会长对京WORK-北京码头在短时间内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愿与京WORK-北京码头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依托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平台,发挥公促会数千公信律师团队,为码头靠岸的中小企业提供全国范围内的法律服务。

 英会长还就近期开展的“2016京津冀十大信用典型案例评选活动”筹备情况向陈贵先生做了介绍,并诚挚邀请陈贵先生担任专家评审团专家。

 双方还共同启动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入驻京WORK-北京码头揭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