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第三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6-09-14    来源:京WORK一北京码头

  中国科学家论坛创始人、发现杂志社编委会主任(原社长)、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陈贵在会上强调指出,中国科学家论坛自2002年创办以来,到今年已经是第十三届了。论坛创办以来得到了政府、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已成为官产学研参与度高、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的全国性科技品牌活动,成为推动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的标志性活动和重要平台,在推动科技创新、促进产学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是“科技创新的又一个春天”。《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正式发布,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吹响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角。在这样的形势下,组委会各有关人员要全力以赴,以最饱满的精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务必把本届大会办成最成功、最富有成效的一次科技盛会。

  大会战略协作单位京WORK-北京码头联合创始人赵先贵书记指出,本届大会规模大、层次高,又是临近国庆节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做好会前有关组织筹备工作、参会嘉宾代表的资格审查工作及领导专家确认工作、会务安排工作,做好万无一失,以出色成效的工作为共和国生日献礼,向全国科技工作者致敬。

  会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筹备工作情况做了汇报,表示一定会把本届大会办成最成功的一届科技盛会。会议决定本届大会开幕会由中国科学家论坛创始人、发现杂志社编委会主任(原社长)、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陈贵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