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陈贵应邀做客人民网

日期:2016-09-14    来源:京WORK一北京码头

 9月13日下午,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陈贵应邀做客人民网,得到了人民日报健康时报总编辑孟宪励、总编助理李晨玉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与人民网媒体资源对接进行了交流探讨。陈贵先生提到,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平台最主要的功能就是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资源对接服务。全国有众多的中小企业有很好的经营模式和品牌建设案例,通过京WORK-北京码头与人民网的资源对接,就能快速有效地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传播服务,为提升企业影响力和竞争力服务。

 双方还就共同促进健康行业诚信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了共识。陈贵提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局之年,党中央国务院召开了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强调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全民健康支撑全面小康。8月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审议通过,健康中国建设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十多年来在推动社会信用和行业诚信建设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与健康时报合作共同推动健康行业诚信建设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

 健康时报社领导详细介绍了健康时报社全媒体八大品牌产品,两报(健康时报:中国人的健康顾问;健康时报中移动全网手机报:轻松看健康),一网(健康时报网:精品健康新闻,健康服务专家),两微(健康时报微信:因专业而信赖;@健康时报:微健康,随时随地不随意;)、一端(健康时报客户端:健康尽在掌握间),以及两个活动品牌(健康中国年度论坛:健康界的奥斯卡;中国十大健康新闻:健康新闻风向标)。

 健康时报是由中国邮政集团官方认定的中国邮政发行50强报纸。先后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卫计委等各类奖项62次(项),连续多年被国家邮政总局评定为中国邮政发行畅销报刊。目前全媒体整体受众近1000万,是医药卫生健康类报刊中公信力最高、受众量最大、影响力最强、覆盖面最广的全媒体品牌之一,已成为我国健康类全媒体的领跑者。

  在谈到促进健康行业诚信建设时,健康时报社领导表示双方各自发挥自身优势,一定能为健康行业的诚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