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英伟会长一行到访北京码头

日期:2016-08-27    来源:京WORK一北京码头

 8月26日,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英伟会长、郭宝成副秘书长一行到访北京码头,受到了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陈贵、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尚伟龙的热情接待。

 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陈贵先生向英会长一行介绍了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平台成立的作用、定位、服务功能。陈所长指出,京WORK-北京码头不同于创客空间,不是孵化平台,而是全方位为中小企业提供在京定制办事处、重大商务活动全案策划实施、顶层资源导入、战略智库支持、项目对接合作、投融资服务、人才培养、CEI信用认证、品牌公关推广、媒体立体传播服务、管理咨询服务、国际合作和国际化咨询服务、医疗绿色通道等服务,将京WORK-北京码头建设成为中国独一无二的企业智库。

 英伟会长对京WORK-北京码头的成立及智库平台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还就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成立以来,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公民和法人诚信道德建设,促进信用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向陈主任做了介绍。并表示北京市社会公信建设促进会将入驻京WORK-北京码头,依托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双方还就信用管理人才培养、企业法律服务方面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