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浙蒙商会常务副会长金锦明先生到访京WORK-北京码头

日期:2016-08-21    来源:京WORK一北京码头

 由京WORK-北京码头与中国驻蒙古国使馆、蒙古国中华总商会、蒙古国浙蒙商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蒙企业经贸合作论坛将于2016年9月中旬在蒙古国举行,期间将开展投资考察和优质项目合作对接洽谈活动。

 蒙古国是世界第二大内陆国家,也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小的国家,资源丰富,但发展还相对落后。“一带一路”、“中蒙俄经济走廊”、“蒙古草原之路”和“俄罗斯跨欧亚大通道”四大战略交汇于蒙古。中国企业赴蒙古国投资的春天已经来到。8月初,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兼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中房学(CRES)地产智库主席陈贵率团赴蒙古国进行中蒙经贸合作机遇专项考察,并取得丰硕成果,双方就共同举办第二届中蒙企业经贸合作论坛达到战略合作关系。第二届中蒙企业经贸合作论坛,届时将邀请蒙古国政府高层及中蒙双方企业家出席,共同就矿产资源、基础设施、房地产、畜牧业、医疗健康等项目进行对接合作。

  为办好第二届中蒙企业经贸合作论坛,达成实实在在的成效,8月19日蒙古国浙蒙商会常务副会长金锦明先生专程到访京WORK-北京码头,商议并落实了诸多论坛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