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陈贵应邀出席第五届新疆品牌节

日期:2016-08-08    来源:京WORK一北京码头

 8月6日上午,以“追求卓越品质,彰显工匠精神”为主题的第五届新疆品牌节在乌鲁木齐开幕,500多家企业、1500余人参加了会议。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主任陈贵先生应邀出席,并作为对话嘉宾专家参与新疆互联网文化旅游商业服务业发展论坛。

 本届品牌节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供货商专业委员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市场学会、国家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品追溯委员会新疆分会、新疆经济报社、新疆区域品牌经济发展促进会、品牌新疆网联合主办,天山网、新疆盛世新谱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开幕式上,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副所长李新社表示,在“一带一路”“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一系列国家战略政策出台的背景下,新疆发展品牌经济应该统筹推进、协同发展。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民认为,当工匠精神成为各行各业的追求,将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更大成就,并从坚持创新、企业文化建设、营商环境三个方面谈了对品牌建设的认识。自治区机械电子工业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赵生成表示,要在新常态下进一步明确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的目标、任务,促进技术创新,着力推进品牌建设。

陈贵先生为新疆品牌节题字

 新疆品牌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一批国内外知名的新疆企业得以成长。新疆经济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晏果辉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名牌经济正成为新疆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目前,我区还没有形成在全国范围内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产业集群,这需要我们以工匠精神努力推动新疆产品向新疆品牌转变,为新疆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陈贵先生参加论坛对话

 本届品牌节还设置了4个平行论坛,即新疆产业化发展论坛、新疆农业行业发展论坛、新疆互联网文化旅游商业服务业发展论坛、新疆酒行业发展论坛,来自疆内外的30余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与了4个主题的论坛对话。

陈贵先生为新疆诚信企业授牌

 活动期间,京WORK-北京码头创始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主任陈贵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京WORK-北京码头的性质及服务定位。陈贵表示,愿意通过京WORK-北京码头这一智库平台为新疆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帮助。